周日的早晨,不知道是不是睡得太飽了,一大清早就莫名的轉醒;有一個念頭,想做點什麼。展轉再難睡去,於是打開了CD,想再多聽幾遍美妙的音符──我們真道教會最新的音樂大碟「Hearts on fire 火熱心」。

這真是一片堪稱是教會界重大突破的超重量級經典!雖然在歐美流行性的敬拜詩歌早已行之有年,國內也不乏許多年輕樂團的創作,但這還是國內第一次有教會敢嘗試用RAP歌曲來作開場!整片CD除了充滿令人陶醉的美妙旋律外,有許多的歌曲創作的源頭更是來自飽受苦難的弟兄姐妹在神的恩典下有感而發,其中所蘊含的力量,我到今天早晨終於真真實實的經歷到了。


直覺的轉到CD的第五首,孩子的禱告。聽說這是一位小朋友在九二一大地震中,幾乎失去了一切。在眾多弟兄姐妹的協助下好不容易恢復的生活,卻又在另一次天災中又遭受無情的重擊。兩度徘徊人生重大危難的小孩,在又一個不知該如何度過的夜晚,將他誠心的禱告,寫下成這首歌。


這個故事之前就聽過了,這片CD也聽過了許多遍。之前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就在這樣一個沒有干擾的清晨,閉目放鬆的讓真實的旋律徘迴在耳際。。。接著在聽到第六首「永遠跟隨祢」時。。。沒有由來的,眼淚忽然間就流了下來。我知道我已經聽不清楚歌詞在唱些什麼,心中也沒有特別在想些什麼,就是詩歌中的力量,忽然間觸摸到我心中某一塊連我都不知道的暗處,深深。深深的感動,眼淚停不下來。。。在音樂結束後,趕緊跳起來寫下這篇文章。


我是個喜歡音樂的人,也收藏了許多美妙的音符。從流行到古典,從國內到世界,各式各樣的音樂只要好聽我都聽。在大學的時候甚至還得過歌唱比賽的前幾名。但自從進入教會之後,以往我以為千篇一律的教會詩歌,卻神奇的躍動在我生命中,產生很大的力量。好幾次,在主日敬拜中,深深的被感動流淚。。。這對我這種在日常生活中不知道什麼是眼淚的超ㄍㄧㄥ男來說,真是難以言喻的舒暢!


神的力量總是會用奇妙的方式進入每個人的心中,就像在我還是鐵齒無神論者時,祂依然有辦法讓我欣悅臣服。如果你還不認識這為神奇的主,如果你還對教會有莫名的排斥,試試看這些非常好聽的音樂吧!到在忠孝東路的以琳書坊,或是到台大對面的校園書坊,甚至是歌劇巨擘安德烈洛依偉伯的音樂劇中,你都能找到令人感動的旋外之音。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又一次聽到CD的旋律,眼淚很不爭氣的又飆了一遍。多麼想把這樣的力量與感動與所有的人分享!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不要懷疑,神在呼召你!人生有多少次的錯過與遺憾,有多少珍貴的寶藏就在猶疑之間逝去。但是,這樣讓全球三十億人感動的真神;讓古今超過百億人閱讀過的聖經,難道不值得你去研究、甚至去挑戰他的真實性嗎?就這麼簡單,去試試看吧!讓神的恩典進入你的心中,與你一起擔起人生中所有的重擔!


願主耶穌的慈愛,祂永遠的恩典與美好,時時刻刻與你同在!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tmark 的頭像
    witmark

    園丁李魚不服老的奇想天地

    wit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